回到顶部

中秋快乐,心情很好

在家装屌丝,扒光了对着电脑。屏幕上充满了网购,游戏,团购,美食,微博。各种讯息就如同炸弹一样飞向我。什么时候才能停下来呢?

其实我想要的生活不是这样的,那是什么样子的呢?

我想象中每天起床就有温和的阳光,掀开被子就可以看见落地窗外的树,还有树上的鸟儿。然后我就下楼吃早餐,煎蛋加烤面包,还有一杯可口的热可可或者咖啡。然后就能去工作室上班了嗯。

每天的工作就是画图,逛街,看杂志,然后拍照,还有看模特试穿衣服。作为一个时装店主和设计师,不能眼高手低,每天必须要练习画画,哪怕是画的很丑不满意,也是自己的作品。

还要去接触新鲜事物,看看外面的世界,大家都喜欢什么,最近流行什么,和同类交流沟通。

市场总是在变换,设计师是为了改变而存在的,不是守旧派能胜任的工作。

所以,每天都要看看新闻,看新出的电影,买最新的杂志,逛新开的商店。

偶尔也会去咖啡屋喝一杯,或者陪朋友去酒吧蹦跶蹦跶哈哈。不过我本人不太喜欢酒吧,觉得太乱了,国外也一样,我比较喜欢的社交场所就是咖啡屋和饭店了。

吃喝玩乐最Happy了O(∩_∩)O哈哈~

回到现实,我现在什么都没有实现。每天除了吃喝就是打电脑游戏,逛逛网店什么的。很消极颓废啊哎,不过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,这也是一个阶段,会持续多久我不知道,我希望快点结束。我会催促自己的。嗯就这样吧……

评论
热度(2)
©YonaYu | Powered by LOFTER